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组织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组织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240934422.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240934421.jpg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两办《四川省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四川省统计局关于在全省开展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规上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解决基层单位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714-15日,州统计局党组成员、王懋川副局长带领服务业科和社会科技科工作人员前往马尔康市,对境内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进行了数据质量核查。重点对企业的主营营业收入、应交增值税、期末用工人数指标进行了核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构成框架、发展状况、疫情影响、复工复产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核查,进一步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健全了基层统计工作,企业依法统计的意识得到增强,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得到保障和提高。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