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开展“实施乡村振兴 如何促进产业兴旺”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开展“实施乡村振兴如何促进产业兴旺”重点课题调研

为深入了解我州乡村产业发展现状,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69日至17日,阿坝州统计局李清坤副局长带队,前往汶川县和壤塘县开展“乡村振兴如何促进产业兴旺”重点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汶川县水磨镇牛塘沟茶叶种植基地、威州镇布瓦村三宝产业合作社、漩口镇核桃坪村无忧谷康养产业、漩口镇蔡家杠村生猪养殖专合社、壤塘县尕多乡达木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中壤塘镇绿怡有机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组织乡、村干部及规模户填写调查问卷,并就乡村振兴产业如何实现兴旺进行了沟通交流。

说明: C:\Users\dxj\Documents\Tencent Files\2668932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615_165634.jpg

说明: C:\Users\dxj\Documents\Tencent Files\2668932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610_092251.jpg

李局长要求:要运用好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平台和调研成果,形成“含金量高”的调研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乡村振兴实施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州委州政府决策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