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统计局2020年六一儿童节活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150.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一度的节日盛典,由于疫情影响,孩子们已经很久没有和小伙伴聚在一起玩耍。童年是短暂的,“六一”儿童节对每一个孩子更是翘首以盼,我们应该满足孩子的愿望,让他们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202061日,阿坝州统计局本着关爱孩子、尊重孩子的理念,举办了“阿坝州统计局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让孩子们留下了人生中难忘的美好的经历,给孩子们的节日增添了光彩。

活动开展前,州局工会、妇代小组共同制定了活动方案,商议了活动的各项细节,并提前准备了节日礼品。活动中为小朋友们设置了俩人三腿、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游戏主要考验孩子的平衡力,和家长的配合力等,小朋友们在游戏过程中全神贯注,拼尽全力,满头大汗;在完成游戏后,既开心又满足;活动最后,小朋友通过现场游戏积分兑换小礼品,对于自己争取到的奖品尤其珍惜和兴奋。

在整个游园活动中,孩子们认真、积极的态度和欢乐的场面带动了现场的家长,家长和孩子们都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2143029.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02143050.jpg

此次活动形成了单位、家庭共同育人的合力,体现了单位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