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走访慰问显真情 “两联一进”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528日,阿坝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深入若尔盖县阿西镇、尼尔西寺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并调研指导阿西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创新工作。

说明: a165fa474c63bb34b236169025f55c7
在走访尼尔西寺联系僧人龚秋吉玫时,了解掌握其近期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并送上了马茶等慰问品,做到了常联常亲,深化了结对联谊感情,密切了党群干僧关系。徐光辉局长希望龚秋吉玫作为寺院副主任,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责,深入学习和挖掘阐释藏传佛教教规教义中有关加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内容,引导僧俗群众自觉维护稳定和促进民族团结;要深入学习宣传《宗教事务条例》,教育引导僧人守法持戒精修,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全面加强寺庙消防安全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做到爱党、爱国、感恩、守法,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事业。
僧人龚秋吉玫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引导好身边的僧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尼尔西寺各项管理工作。说明: 1fd8ecdb723e5c58f18d2af5681d6d3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