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一行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统计改革全领域试点,扎实推动统计设计管理工作发展,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529日,州统计局徐光辉局长、李清坤副局长一行赴若尔盖县阿西镇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创新工作。

说明: IMG_3826

在阿西镇统计站办公室,调研组对统计人员、设备配备和统计工作制度情况进行了解,指导统计档案的归类管理。随后,调研组在阿西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明确基层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目的、要求。阿西镇、县统计局就统计基层基础创新前期推进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徐光辉局长对若尔盖县主动承担创新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若尔盖县能作为全省统计改革领域试点民族地区的代表,一定要工作规范、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对若尔盖县统计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州关于加强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二是要结合试点全面推动全县统计基础建设;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说明: 111331cbb9799e6401e5adc454195ee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