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专题传达贯彻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州统计局专题传达贯彻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说明: 3Z6B2708

58日,州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就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和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坪书记在全州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搞好全州统计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要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按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抓好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开展;五是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明确责任,切实把党建主体责任“抓在手”;六是全州统计系统干部在党的建设上要做讲政治、讲规矩的统计人,在工作落实上要做讲方法、讲奉献的统计人;七是对照刘坪书记讲话中指出的6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查,并结合州委巡察州统计局反馈的问题、省委巡视阿坝州反馈的问题和州人大履职评议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