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直机关工委来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州直机关工委来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3月19日下午,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带队就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基层党组织职责作用、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懋川同志代表局党组、党支部简要介绍了党支部人员配备情况,分别从2019年工作亮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五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参会的党支部副书记及支委成员作了补充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听取了王懋川同志及支委成员汇报后,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同志对州统计局党组重视党建工作、党支部工作卓有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州统计局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阿委办〔2020〕8号)、《中共阿坝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阿工委发〔2020〕7号)文件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一是加强政治教育;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教育;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重点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五是抓细抓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六是规范落实党组织组织生活制度;七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各项法规制度;八是搭建机关党建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载体平台。

调研组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与了指导和解答,并希望在今后加强工作交流和沟通。

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庚即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落实冉华胜副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支部书记王懋川同志对支部各项工作再次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将冉书记要求的文件和讲话精神等列入今年党支部及党员学习计划;二是对照机关工委下发的工作要点再次对我局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完善;三是加强与州直机关工委相关科室的工作沟通对接。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