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传达学习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州统计局传达学习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说明: E:\11.党组、中心组\2020年度\党组会\第4次党组会3.4\照片\3Z6B2446.JPG3Z6B2446

202034日下午,州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坪书记在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郑雷同志代表十一届州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全会精神就统计系统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把理想信念融化为忠城统计、热爱统计、奉献统计的实践;二是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把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坚决防范和杜绝统计数据弄虚作假;三是要结合十一届州委第四次至第七轮巡察分析报告中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抓好落实;四是要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和干部职工会等不同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准政治方向,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营造良好的统计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