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情系帮扶户 慰问暖人心———阿坝州统计局李清坤副局长扎实开展联户联情群众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情系帮扶户  慰问暖人心

———阿坝州统计局李清坤副局长扎实开展“联户联情”群众工作纪实

2020年1月22日上午,州统计局李清坤副局长在阿坝县开展完联寺联僧后,不辞辛劳继续赶往金川县勒乌乡开展联户联情,看望慰问帮扶户赵作元和罗开顺,为他们分别送去春节慰问品棉被一件和军用防寒服一套。

慰问中,他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平时要多保重身体,并宣传党的脱贫好政策,增强他们脱贫奔小康的信心,争取在党的关怀和帮助下,早日摆脱因病致贫的困境。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他送去了州统计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的新春问候和温暖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干净和担当,践行党的帮扶承诺,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州统计局工业科陈庆陪同参加慰问。

(前图:看望慰问帮扶户赵作元)    (后图:看望慰问帮扶户罗开顺)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