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新春送温暖 扶贫见真章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新春送温暖   帮扶见真章

州统计局深入尼门达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为纵深推进“联户联情”工作全覆盖,扎实有序做好聚民心、保稳定、促和谐、强基础各项工作,2020120日,阿坝州统计局局长徐光辉、副局长李清坤一行前往阿坝县柯河乡尼门达村开展“联户联情”春节慰问工作,为尼门达村69户村民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到联系点柯河乡尼门达村后,徐光辉局长首先将州统计局对尼门达村的帮扶工作向村民作了通报,并代表州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尼门达村69户村民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开展了州统计局帮扶尼门达村新春慰问物资捐赠活动,为每户村民发放了过冬的御寒棉大衣和棉被。村民们激动不已,连声说道:“州统计局为我们提供了太多的帮助,真心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感谢党和政府。”

QQ图片20200121174724,QQ图片20200121174737


捐赠活动结束后,徐局长一行来到尼门达村村委活动室与乡党委书记、村两委干部及第一书记开展了座谈,徐局长就莫郎沟、格朗沟泥石流冲毁路和桥梁建设项目的争取情况作了通报,目前100万元的项目资金已落实,要求村两委要认真负责,抓好项目实施,确保国家惠民政策落地见效。徐局长还十分关心尼门达村今后的发展,春节后将由州统计局带领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党员代表到州内马尔康、茂县、汶川以及成都郫都区战旗村、农科村考察学习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先进经验,并就考察学习具体事宜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党委书记进行了仔细研究。

此次“联户联情”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州统计局与尼门达村广大群众的关系,增强了尼门达村全体村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情怀。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