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核查企业研发创新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核查企业

研发创新数据质量

为进一步提高研发创新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研发、创新开展情况,1223日,阿坝州统计局、汶川县统计局的科技统计业务人员联合对汶川县境内的2户规模以下工业样本单位,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地核查研发、创新相关数据。

核查组先后到汶川南中沱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汶川县海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九寨沟天然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数据核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本单位研发创新活动开展情况介绍,翻阅了会计资料、研发项目合同,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投入科目设置和账务处理情况。核查组一行还向企业宣讲科技项目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

企业均表示要加强统计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希望统计局多到企业开展调研,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准确理解指标,正确填报数据,客观真实反映企业研发创新活动。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