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指导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指导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

11月27日下午,州委主题教育办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谷清蓉、甘梅来我局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筹备工作,并对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初审、提出改进意见。

​​​

谷清蓉副组长分别从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方案审核、会议要求、流程、领导班子及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整改、谈心谈话、制度建设、开展时间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甘梅副组长进行补充指导。我局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中存在的疑问与指导组进行咨询和沟通,并就近期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向指导组作了汇报。

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懋川及局主题教育办成员杜春普、齐美、郭芝香、徐康、何万林、罗么塔参加会议。

会后,王懋川副局长召集局主题教育办成员对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并作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