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开展年度党建工作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州统计局开展年度党建工作满意度测评工作

12月3日下午,州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2019年度州统计局党建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懋川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共18人参会。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介绍近期州直机关工委对2019年度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监督考核的通知要求,对我局2019年度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回顾并对自查报告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二是王懋川副局长对我局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向全局进行简要汇报,总结全年州统计局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三是进行满意度测评,参会职工人数超过全体干部职工人数(32人)的50%,符合测评人数要求,经计票员何万林、监票员董晓娟、唱票员王志学当场进行得票统计,会议共发出测评表18张、收回18张、有效18张,最后得分满分10分并收集意见建议共3条,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对今年全局党建工作的认可;四是会议对主题教育12月工作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