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召开2019年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召开2019年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座谈会

11月25日,阿坝州统计局在州统计局会议室召开2019年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座谈会。州委宣传部杨贵海副部长、州文体旅游局董良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首先由王懋川副局长对州统计局承担的政务调研课题《阿坝州文化产业发展状况研究》一文,从课题的框架、内容、形成过程进行介绍,征求文化主管部门的修改意见;其次通报了前三季度阿坝州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三是介绍了文化及相关产业产业统计范围、统计标准。

州委宣传部和州文体旅游局的领导分别对课题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并就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畅通了文化产业工作机制,增进了部门间的合作,使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更好服务于阿坝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