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统计局召开2019年科技创新统计年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统计局召开2019年科技创新统计年报会议

2019年11月28日,阿坝州2019年科技创新统计年报会议在汶川县召开。王懋川副局长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年报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阿坝州科技创新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对2019创新及研发年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

阿坝州统计局服务业和社会科技科科长胡晓映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业人员耿嘎王姆对规上规下创新,规上规下研发报表做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对新增加的指标着重进行了培训,对日常报表中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再次强调和说明,并严格规范了情况说明、分析报告的上报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州科技创新工作的基础,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创新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