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安排部署11月工作并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安排部署11月工作并开展集中学习

    1111日下午,州统计局按照州主题教育办11月工作要求,进行集中学习并对11月主题教育工作内容进行再部署。

中共阿坝州统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会议扩大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6部口述历史记录片:《金碑颂长征》《英雄扎江》《松潘大轰炸》《羌山雄鹰邱光华》《红色土司安登榜》《黑水民兵》,对阿坝州英雄事迹和历史进行了生动学习。

    随后,州统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政治态度上不适应、充当“两面人”“骑墙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州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刻汲取彭宇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的实施方案》(阿委办2019〕114号)文件精神。

最后,局领导对11月局主题教育工作清单中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并做进一步安排部署,确保州统计局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再学习,加大对国家、省、州要求的各种文件和会议精神内容的自学力度;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对州统计局主题教育过程中进展和特色亮点等进行宣传报道,并加强与第15巡回指导组沟通联系;三是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紧扣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要求,切实做到提高理想信念树形象、为民服务解难题。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