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统计局赴草地县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统计局
分享到:

州统计局赴草地县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为全面调研、督导有关县投资、建筑业贸易文化产业等工作开展情况11月19日至22日,统计局副局长王懋川带领相关科室同志赴若尔盖县阿坝县、壤塘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组深入多个贸易、服务业和投资项目,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要针对统计基础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强调一是企业统计人员要加强学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报表制度,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要做到数出有据,进一步完善统计基础台帐,提高基础数据质量三是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联网直报规定,不折不扣坚守“四条红线”,严禁数据虚报、瞒报、错报。

在座谈会上,王懋川要求紧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投资、建筑业贸易、文化产业等统计工作一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统计工作;二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三要强化协调,注重配合;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五要强化培育,注重入库。


责任编辑:州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