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 / 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索引号: 08910455W/2021-00003
  • 主题分类: null
  • 发文机关: 州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21-02-05 15:57:47
  • 发文字号: 〔2021 〕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大数据中心)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 来源: 州统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阿坝州统计局2021年部门预算

(大数据中心)

2021122

目录

一、  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职能简介

(二)2021年重点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二)支出预算情况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名称解释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承担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全州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的责任。

   2.建立健全全州国民经济核算体系,组织实施全州国民经济核算制度,核算全州生产总值,整理提供国民经济核算资料,开展分析研究,指导、监督各县国民经济核算工作。

   3.组织实施农林牧渔业、工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房地产业等国民经济行业以及能源、投资、人口、收入、科技、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环境基本状况等领域的统计调查,建立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制度及指标体系,对重点区域和重要领域实施监测评价,牵头综合整理和提供资源、房屋、旅游、教育、卫生、邮电、交通运输、社会保障、公用事业、对外贸易、对外经济等全州基本统计资料。

   4.组织实施人口、经济、农业等普查和重大国情国力专项调查,组织实施全州投入产出调查。

   5.建立健全全州统计数据质量审核、监控和评估制度,依法对各县重要统计数据进行审核、监控和评估,组织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建设。

   6.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资源环境等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和预测,定期发布全州统计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信息,向州委、州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统计咨询建议,向社会公众提供统计信息服务。

   7.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管理全州统计专业资格考试、职务评聘和从业资格认定工作,指导全州统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统计交流与合作,监督管理地方政府统计部门由省级财政和州级财政提供的统计经费。

   8.组织制订州县统计数据库和网络的基本标准和运行规则,建立健全全州统计数据库系统的统计信息自动化系统,建立健全省直部门统计信息共享制度,指导地方统计住处化建设。

   9.承担州政府公布的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10.承办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2020年重点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后疫情时代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的关键之年,统计部门将面临诸多考验,搞好统计工作也富含着更重大的意义。

   1、搞准统计数据,全面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一是加强升规入统管理。综合运用市场监管、税务、住建等部门行政资料,定期进行比对,全面摸排、核实核准达标规模企业,督促具备条件的企业升规入统,有效防范以疫情、环保等为由达规不申报、在库要退规的现象。二是加强网报数据监管。把源头数据治理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对网报数据采集、审核、验收等环节监控,加强对主要指标数据协调性、关联性、匹配性审核,加大现场核实力度,及早发现统计数据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是压实数据质量责任。完善数据质量评估、督查、通报制度,强化数据生产各环节责任,对履职尽责不到位造成数据失实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直接责任和失察责任,对参与造假、弄虚作假的相关人员除问责外还要记入统计人员失信档案。

   2、坚持依法治统,坚决防控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一是抓实统计法制建设。完善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统计违纪违法案件移送制度、统计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等,认真排查统计违纪违法行为风险点。二是抓严统计执法检查。常态化开展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配合纪检监察机关做好统计违纪违法人员处分处理。高度重视统计执法资格考试,提高统计执法证资格考试合格率,充实统计执法检查力量。及时开展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探索开展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严重失信行为认定工作。三是抓牢统计法治宣传。持续督促地方党委政府及部门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组织全州统计系统深入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利用联网直报平台、QQ、微信等渠道向统计调查对象开展统计普法宣传。

   3、强化统计监督,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一是提高监测预警的能力。紧盯年度目标,加强部门、专业联动,充分利用月度、季度数据开展监测分析,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规律性问题,及时报送监测预警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二是拓宽统计监测的范围。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民营经济等监测评价,开展新经济、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等统计监测。三是深度开展重大专题分析。聚焦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工业发展、全域旅游等开展深入分析研究,形成一批有份量的专题分析报告,客观反映重大战略和政策实施成效,推动统计分析由数量向质量转变,扩大影响力。四是加大统计宣传的力度。加强统计数据发布与解读,充分宣传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成效,正确引导社会预期。加强舆情监测及风险防控,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消除重大风险隐患。

   4、再接再厉,扎实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后续工作。一是搞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查漏补缺、数据审核验收工作;二是根据省人普办的统一安排,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的撰写和发布;三是及早谋划,做好人口普查数据资料开发应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5、夯实统计基础,构建大统计格局。加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协同做好国民经济核算、经济形势研判、名录库维护、生态文明建设统计监测等重点工作,共同开展州委州政府重大战略实施成效统计监测、分析研究。落实部门统计报表制度,深化部门信息共享。强化部门统计管理服务,加强部门统计业务培训。真正形成以政府综合统计为主导,部门统计为补充的大统计格局。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阿坝州统计局属一级预算单位,下属二级预算单位1个(州统计局大数据中心),事业编制9人,事业目前在编人员8人。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州统计局大数据中心2021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32.34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3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9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6.4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52万元。州统计局大数据中心2021年收支总预算132.34万元,2020年收支预算总数减少11.39万元,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压减经费。

(一)收入预算情况

我单位2021年收入预算132.3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32.34万元,占100%

(二)支出预算情况

   我单位2021年支出预算132.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2.34万元,占100%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32.34万元,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减少11.39万元,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压减经费。

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32.34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3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9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6.4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52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我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32.34万元,比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减少11.39万元,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压减经费。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2.34万元,占100%。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37万元,占70.5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96万元,占14.33%,卫生健康支出6.49万元,占4.9%,住房保障支出13.52万元,占10.22%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事业单位办公室及相关事务(款)行政运行(项目)2020年预算数为93.37万元,主要用于满足单位的日常运转。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目)13.5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扣缴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目)5.4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扣缴职业年金等缴费支出。

4.事业单位医疗(类)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目)5.0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扣缴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目)13.5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扣缴住房公积金缴费支出。

 6、事业单位医疗(类)事业单位医疗(款)医疗补助(项目)1.46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人员医疗补助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32.3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15.3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27.54万元、津贴补贴21.01万元、绩效工资2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4.28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3.54万元、职业年金缴费5.42万元、住房公积金13.52万元、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5.03万元。公用经费1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86万元、水电费0.26万元、取暖费0.34万元、邮电费1.4万元、差旅费7.67万元、培训费0.95万元、福利费1.5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65万元、公务接待费0.28万元。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0.28万元,其中:未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接待费0.28万元,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一)2021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较2020年预算经费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无相关工作。

(二)2021年公务接待费0.28万元。较2019年预算经费0.28万元无变化。

(三)2020年、2021年州统计局大数据中心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我单位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93.36万元,比2020年预算减少12.13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州统计局大数据中心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1年,州统计局大数据中心固定资产价值0万元。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我单位通用项目按要求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

十、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由财政拨款形成的部门收入。按现行管理制度,部门预算中反映的财政拨款仅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所属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所属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所属行政事业单位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所属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上年结转:指所属行政事业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至本年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和以前年度已完成项目剩余资金经批准用于新用途使用的资金。

大数据中心
2021年部门预算
报送日期:2021年1月22日
表1
部门收支总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2021年预算数               2021年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32.34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3.37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事业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其他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8.96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6.49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13.52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二十六、转移性支出  
    二十七、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八、债务利息支出  
    二十九、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132.34 132.34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三十、事业单位结余分配  
八、上年结转       其中:转入事业基金  
    三十一、结转下年  
       
                  132.34                   132.34
                      表1-1
部门收入总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合计 上年结转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132.34   132.34          
        州统计局 132.34   132.34          
201 05 01 132101 行政运行 1.35   1.35          
201 05 50 132101 事业运行 92.01   92.01          
208 05 05 1321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54   13.54          
208 05 06 132101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5.42   5.42          
210 11 02 132101 事业单位医疗 5.03   5.03          
210 11 99 132101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46   1.46          
221 02 01 132101 住房公积金 13.52   13.52          
                表1-2
部门支出总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132.34 132.34      
        州统计局 132.34 132.34      
201 05 01 132101 行政运行 1.35 1.35      
201 05 50 132101 事业运行 92.01 92.01      
208 05 05 1321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54 13.54      
208 05 06 132101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5.42 5.42      
210 11 02 132101 事业单位医疗 5.03 5.03      
210 11 99 132101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46 1.46      
221 02 01 132101 住房公积金 13.52 13.52      
表2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2021年预算数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一、本年收入 132.34 一、本年支出 132.34 132.34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32.34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3.37 93.37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外交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国防支出        
二、上年结转   公共安全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教育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科学技术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8.96 18.96    
    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 6.49 6.49    
    节能环保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        
    农林水支出        
    交通运输支出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金融支出        
    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 13.52 13.5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预备费        
    其他支出        
    转移性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债务利息支出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二、结转下年        
             
                  132.34                   132.34 132.34    
表2-1
财政支出预算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合计 当年财政拨款安排 上年结转安排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政府性基金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政府性基金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合计 132.34 132.34 132.34 132.34                      
      州统计局 132.34 132.34 132.34 132.34                      
      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132.34 132.34 132.34 132.34                      
505 01 132101     工资福利支出 115.34 115.34 115.34 115.34                      
505 02 132101     商品和服务支出 17.00 17.00 17.00 17.00                      
                                                        表3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资本性支出 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对企业补助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其他支出 债务还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工资 津贴补贴 奖金 伙食补助费 绩效工资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职业年金缴费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住房公积金 医疗费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小计 办公费 印刷费 咨询费 手续费 水电费 邮电费 取暖费 物业管理费 差旅费 因公出国(境)费用 维修(护)费 租赁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公务接待费 专用材料费 被装购置费 专用燃料费 劳务费 委托业务费 工会经费 福利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其他交通费用 税金及附加费用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小计 离休费 退休费 退职(役费 抚恤金 生活补助 救济费 医疗费补助 助学金 奖励金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小计 国内债务付息 国外债务付息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小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办公设备购置 专用设备购置 基础设施建设 大型修缮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物资储备 公务用车购置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无形资产购置 其他基本建设支出 小计 房屋建筑物购建 办公设备购置 专用设备购置 基础设施建设 大型修缮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物资储备 土地补偿 安置补助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拆迁补偿 公务用车购置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产权参股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无形资产购置 其他资本性支出 小计 资本金注入 其他对企业补助 小计 资本金注入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费用补贴 利息补贴 其他对企业补助 小计 对社会保障基金补助 补充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小计 赠与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补充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其他支出 小计 国内债务还本 国外债务还本
      合计 132.34 115.34 27.54 21.01     25.00 13.54 5.42 5.03   4.28 13.52     17.00 0.86       0.26 1.40 0.35   7.67         0.95 0.28             1.59       3.65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3.37 76.36 27.54 21.01     25.00         2.81       17.00 0.86       0.26 1.40 0.35   7.67         0.95 0.28             1.59       3.65                                                                                                                                        
      统计信息事务 93.37 76.36 27.54 21.01     25.00         2.81       17.00 0.86       0.26 1.40 0.35   7.67         0.95 0.28             1.59       3.65                                                                                                                                        
201 05 01     行政运行 1.35 1.35                   1.35                                                                                                                                                                                                    
201 05 50     事业运行 92.01 75.01 27.54 21.01     25.00         1.46       17.00 0.86       0.26 1.40 0.35   7.67         0.95 0.28             1.59       3.6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8.96 18.96           13.54 5.42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8.96 18.96           13.54 5.42                                                                                                                                                                                                          
208 05 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54 13.54           13.54                                                                                                                                                                                                            
208 05 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5.42 5.42             5.42                                                                                                                                                                                                          
      卫生健康支出 6.49 6.49               5.03   1.46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6.49 6.49               5.03   1.46                                                                                                                                                                                                    
210 11 02     事业单位医疗 5.03 5.03               5.03                                                                                                                                                                                                        
210 11 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46 1.46                   1.46                                                                                                                                                                                                    
      住房保障支出 13.52 13.52                     13.52                                                                                                                                                                                                  
      住房改革支出 13.52 13.52                     13.52                                                                                                                                                                                                  
221 02 01     住房公积金 13.52 13.52                     13.52                                                                                                                                                                                                  
表3-1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经济分类科目 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132.34 115.34 17.00
    州统计局 132.34 115.34 17.00
    工资福利支出 115.34 115.34  
301 01     基本工资 27.54 27.54  
301 02     津贴补贴 21.01 21.01  
301 07     绩效工资 25.00 25.00  
301 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13.54 13.54  
301 09     职业年金缴费 5.42 5.42  
301 10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5.03 5.03  
301 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4.28 4.28  
301 13     住房公积金 13.52 13.5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7.00   17.00
302 01     办公费 0.86   0.86
302 05     水电费 0.26   0.26
302 07     邮电费 1.40   1.40
302 08     取暖费 0.35   0.35
302 11     差旅费 7.67   7.67
302 16     培训费 0.95   0.95
302 17     公务接待费 0.28   0.28
302 29     福利费 1.59   1.59
302 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65   3.65
        表3-2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项目) 金额
           
           
           
           
           
           
           
           
           
           
表3-3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合计 0.28         0.28
132101 州统计局 0.28         0.28
            表4
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表4-1
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表5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大数据中心 单位:万元
    本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2021年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项目资金 预算测算标准及测算过程 年度目标 绩效指标
资金总额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项目完成指标 效益指标 满意度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三级指标 指标值
                       
                       
                       
                       
                       
                       
                       
                       
                       
                       
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部门(单位)名称 州统计局
年度
主要
任务
任务名称 主要内容 预算金额(元)
总额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统计信息化建设 组织制订州县统计数据库和网络的基本标准和运行规则,建立健全全州统计数据库系统的统计信息自动化系统,建立健全全省直部门统计信息共享制度,指导地方统计信息化建设      
         
         
         
         
         
         
         
         
         
金额合计      
年度
总体
目标
全面完成2021年部门总体工作任务
绩效目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序号 三级指标 指标值
项目完成目标 数量指标 1 资金到位率 100%
2    
3    
4    
5    
6    
7    
8    
质量指标 9 资金使用率 资金执行使用率达到95%以上
10    
11    
12    
13    
时效指标 14    
15    
16    
17    
18    
成本指标 19    
20    
21    
22    
23    
项目效果指标 经济效益 1    
2    
3    
4    
5    
社会效益 6    
7    
8    
9    
10    
可持续性 11    
12    
13    
14    
15    
生态效益指标 16    
17    
18    
19    
20    
满意度指标 21    
22    
23    
24    
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