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08910455W/2021-00025
  • 主题分类: null
  • 发文机关: 州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21-04-29 18:54:41
  • 发文字号: 〔2021 〕

阿坝州开展服务业调研活动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 来源: 州统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阿坝州开展服务业调研活动

422日至23日,省统计局贸经处副处长杜光全、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副局长王懋川带队前往九寨沟悦榕庄、农家个体户、松潘县虫草市场、肉制品加工市场、高原藏王购物点、卡卡沟购物点等地开展调研工作。九寨沟县统计局、经济与商务合作局,松潘县副县长盛碧慧、松潘县统计局、经济与商务合作局,松潘县民营企业家、松潘县商会长马继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真实经营状况,与企业经营者亲切交谈,了解疫情后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掌握实际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沟通协调解决方案。根据县(市)实际情况,商议入库对策,确保达到规模的企业能尽数入统。杜光全副处长还对企业的统计基础工作进行了检查,亲自指导基层统计人员如何进行原始数据收集、处理及归档,现场演示了统计台账怎样进行规范管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5092516.jpg

   

此次调研参与人数多,覆盖省州县(市)统计与商务系统;调研企业类型全面,涵盖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限额以上批发与零售企业、限额以上住宿与餐饮企业;调研内容丰富,掌握了企业经营及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了企业基层统计的技巧,沟通了升规入统的新举措。此次调研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