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08910455W/2021-00005
  • 主题分类: null
  • 发文机关: 州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21-03-22 09:24:20
  • 发文字号: 〔2021 〕

 活动丰富庆三八 团结一心跟党走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 来源: 州统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活动丰富庆三八团结一心跟党走

---2021年阿坝州统计局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纪实

   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

   截止20212月底,我局现有正式职工31名,其中女职工15名,占比近一半,达48%,是开展全州统计工作的重要力量,是最可爱的“半边天”。为热烈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5日星期五,州统计局妇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相关事宜,初步议定了《阿坝州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方案》。

   二、换届增补,座谈学习

38日星期一上午,州统计局妇代小组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议共三项议程: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以《阿坝州妇代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净土春晖1+4”系列纪念活动的通知》为重点,把贯彻学习作为重点。

   二是开展换届选举。根据单位实际,及时换届选举增补妇代小组成员,会上一致选举通过了以陈庆为组长、沈蕾和黎秀芳为成员的新一届妇代小组,由副局长李清坤分管妇代小组工作。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展好此次庆祝活动,新一届妇代小组将《阿坝州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方案》提交会议审定,广泛征求广大干部职工意见,会上一致通过《活动方案》。

  会上,分管副局长李清坤就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再次强调。

20210308上午阿坝州统计局换届选举暨座谈工作会照片

202138日上午阿坝州统计局妇代小组换届选举暨座谈工作会)

  三、有声有色,活动丰富

   按照此次纪念活动的主题”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本着“全民健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加强学习、服务社会!”的原则,38日星期一下午,州统计局妇代小组在州文化宫广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首先,开展“净土春晖送温暖”活动,慰问家庭困难女职工。温暖人心,负重前行。

   其次,开展跳锅庄、跳大绳等趣味游戏比赛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自己的努力付出收获奖品。

   此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离不开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协助。通过开展集体活动,既缓解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性情,有益于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又增添了我局妇委会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珍贵瞬间,值得珍藏

(“净土春晖送温暖”活动,慰问家庭困难女职工)

(“净土春晖送温暖”活动,慰问家庭困难女职工)

(领导与职工一起跳起欢快的锅庄)

(阿坝州统计局全部干部职工跳起欢快的锅庄)

312ECF6C9A96F9D60CF64E884947B20D

(阿坝州统计局全部干部职工跳大绳)

(2021年“三八”节阿坝州统计局全体妇女同志合影)  

2021年“三八”节阿坝州统计局全体女同志领取活动奖品并合影)

(“三八”国际妇女节集体合影)

2021年“三八”节阿坝州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